교양중국어 교육방법론 연구 - 튜토리얼 강화를 통한 교양중국어 교육

Keywords 面談; 以講課爲主; ?養漢語; 學習效果; ?授; 學生

Abstract

本論文要探討?養漢語課的改善方向,就是增加?授?學生的交流的方案。?養韓語課爲了非專業的學生開設的,因此需要眼專業學生有區別的方法。尤其是要考慮基?過程,需要親切的先導。本論文探討的?容是?授?學生的交流的增加有?有?學習效率的增加的相關關系。現在在韓國大學開設的?養漢語課有許多問題: 學生多、?授的時間不足、空間不足等原因,就恨難得到?授?學生的交流机會。但是,如果增加面談:?授?學生的交流的增加的話,有什?效果。本論文要探討現有的以講課爲主的?育方法,改攣以面談爲主的?育方法,而護生的?育敷果,是探討面談?學習效果的增加的相關關系。而且探討了增加面談而發生的問題和改善方向。